close

發這篇除了是提醒我自己要記住怎麼去按摩眼袋之外同時也是女友要我一定要貼上這一篇…….說除了是要我邊打邊提醒自己也是好方便就算我忘記也可以回頭看這一篇,不用再繼續每天忘了再問她……

 

除了每星期敷12次的眼膜外,每天都應該要擦眼霜的同時也要替眼睛做眼部按摩…..

擦眼霜的手指要記得用無名指,因為無名指擦上去的力道比較小也比較不會容易日後造成眼部皺紋…..

眼霜的按摩方法

順著內眼角、上眼皮、眼尾、下眼皮做環形按摩,直到讓眼部肌膚完全吸收為止

 

再來就是我女友在網路上找到的眼袋按摩方法

1.閉上雙眼,雙手中指點按太陽,停頓3秒可,重複10次。

2.中指點按睛明、攢竹、絲竹空、魚腰、承泣,點按停頓3秒可。

3.然後將四指併攏,用四指由裡向外按壓眼皮3~5次,力度為讓眼睛有壓迫感,鬆開後眼睛非常放鬆。

4.將無名指點放於下眼框,由內向外點按,重複10次,對於去眼袋有明顯的效果。

5.用雙手拇指與食指來回揉捏上眼框眉骨,重複10次。

6.最後放鬆眼周,用食指、中指、無名指像彈鋼琴一樣,在眼周輕輕敲打,2分鐘可。

 

看到這種眼袋按摩方法我看到好像真的有點麻煩…..要擦眼霜就算了還要按摩,唉…..最近都被女友逼著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阿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