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其實也有按摩外兼自己上網問一些相關眼袋問題…..

很多人給我的答案都是建議我去做眼袋手術,當然也有一些人建議我眼霜、敷眼膜、敷茶包、替眼袋做個按摩這樣…..

 

這樣都試過下來….老實說成效好像真的比較成效不太大,再來這幾天我居然被別人說我比實際年齡還要老!!!!

還有個小孩子叫我叔叔….這聲叔叔喊得我好心痛…..

不過也要活該自己常常熬夜、工作又離不開電腦而且現在又常常在滑手機眼袋也開始變嚴重了……

所以目前除了每天還是固定被女友逼著做眼部按摩之外也開始打算要找診所來去問問了…..

 

不過這張看起來真的挺有大叔的韻味不是我在講……

 

葉柏村 1-1.15.05.08.移位(術前)素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阿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