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這張術前照上來放大絕…..


我現在回過頭來看真的是眼袋也太慘了點…..

我從前到底是為什麼能接受這樣的自己……

上次說到因為在line群組的大學同學群組堆裡面有人是在台北新聖整形外科診所工作加上也有網友推薦這一間的蕭奕君醫生,所以我決定去那裡看看…..

或許真的是因為有認識的人在裡面工作的關係,我去到那邊真的人是安心多了……


在外面等了一下進去見到蕭奕君醫生後,一開始醫生有問我一些問題之後再幫我看了一下我的眼袋……

不過蕭奕君醫生也有說我年紀輕輕的就來除眼袋了……

我對我年紀輕輕就有眼袋這件事也很困擾的….醫生…..

有一點比較讓我欣慰的是幸好我的眼袋算是輕微不算是很嚴重…..

看來我也不算是太過虐待我的眼部部位吧……

以整體感覺上來說的話蕭奕君醫生給我的感覺就是人很客氣…..

也不會有那種你問什麼我回答你什麼……

有時候我想不到還有什麼問題可以問她的時候她也會很自動的幫我補充一些東西…..

加上也有認識的人在,我也安心得多,也覺得算是有個照應吧……

所以最後也是決定給蕭奕君醫生幫我做眼袋手術……

醫生也有跟我講了術前要注意的事情….

我是直接在新聖的網站抓出來這些注意事項,就在這邊貼出來…..


1.    手術前一周避免服用抗凝血藥物或營養補充品
2.    選擇靜脈麻醉者,前一天晚上12點開始禁食,不能吃東西也不能喝水
3.    接種假睫毛會導致手術時消毒不完全,造成術後傷口易感染發炎,所以患者若有接種假睫毛,必須在手術前一天卸除完畢。
4.    手術當天請勿配戴隱形眼鏡

預約完手術時間之後,接下來就來等手術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阿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