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完眼袋手術其實也是在這一個月的事情…..

上一篇應該有看到我很悽慘的眼袋照片了吧…..

我女友都笑稱我那一張照片根本就是拿來放大絕用的吧…..


還好這個月的天氣也算是舒服….

不是夏天…….

所以就算做完手術其實也不會太難過…..

先到新聖診所報到之後就要做個術前的拍照…..

先來個眼袋手術術前照各位不要被嚇到….



再來張近看的…..



這樣看起來我的黑眼圈其實也很明顯…..

眼袋加上黑眼圈…..

還真是妙絕了我…..

再來就是準備來打麻醉了….

我做的是局部麻醉,我打的地方就是俗稱的蘋果肌上面…..

在有點緊張的情況之下我閉上眼睛等麻醉藥效…..

閉上眼睛所以我也不知道是過了多久,麻醉藥效也開始發生作用了…..

眼袋手術也就這麼的開始了…..

手術過程中其實也只聽到醫生有時候會請裡面的護理小姐幫她拿東拿西,或是請她幫忙做什麼事…..

不過當時其實人也是很想睡覺,所以也是聽一聽就不小心快睡著了……

最後手術結束之後我就被帶到恢復室那邊休息….

看一下時間距離我進去手術也過了一個小時了…..

休息一陣子之後我就去拍了術後照片……


看起來雖然有點腫不過我的眼袋很明顯的消失了….


再來一張側面的角度也沒看到有眼袋了…..


拍完了也休息完了之後就是就是跟我講眼袋手術術後的注意事情還有預約下拆線的時間了….

我是星期二請假做眼袋手術的,所以預約的時間是星期四拆線…..

在這裡順便貼一下眼袋手術術後要注意的一些事情吧…..
1.    手術後三天內宜冰敷,之後改為溫敷
2.    手術後一個月內內不可劇烈運動或提重物以減少出血腫脹可能
3.    手術後一週內不要畫眼妝 
4.    手術後兩週才可以戴隱形眼鏡


我終於可以擺脫我的眼袋了…..

老實說我現在有種無比的感動……

能夠將眼袋消除掉真的是太令人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阿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