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已經做完眼袋手術一個月了,現在來發表一下我眼袋手術之後的心得吧….
現在翻以前的照來看,頂著眼袋的我以前根本就是像個大叔無誤啊……
我也實在是想不通怎麼之前會對自己的眼袋這麼的無感…..
先放一下之前的大叔照來嚇一下人好了….

果然是大叔味十足的一張照片


重溫一下眼袋我手術完當日出來的照片吧….看得出來我眼部那邊其實有點腫,但也還好沒有像腫到見不得人,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些人剛做完出來那個樣子讓我印象很深刻…..

不過我手術完當天這樣看起來其實也還是很正常,樣子看起來就只是像沒睡飽眼睛有點腫而已…..

然後眼睛下面多了兩塊膠布在上面…..

在這邊我真的要慶幸我自己有選對醫生…..

不然如果做出來很恐怖的話我大概也是會不想出門嚇別人吧在家嚇自己就好啦…...




術後第1天…..
還是有點腫不過也還好啦…..
還是正常人一名…..


至於我是什麼時候回診拆線的…..
我是在眼袋手術完之後的再隔一天(就是手術當日加起來算起來的第3天啦),再回診掛線….
不過說是拆線,我人是沒什麼特別的拆線感覺啦….
我就是給蕭奕君醫生拆完線之後我還愣在那邊想說原來我拆完線啦….
完全無感……


術後第2天有比較看得出來我看起來應該有比較消腫了吧......




術後第3天….

有沒有….我人看起來人年輕多了….



術後第5天….

我已經可以把臉上那兩塊膠布撕下來了….


術後第6天


我往上看往下看左看看右看看都沒看到我的眼袋殘留在臉上,實在是太好了….

而且我近看也看不出來自己原來有做過眼袋手術,就好像我之前的眼袋不過就是一切都是錯覺一樣啦…..

我果然沒挑錯醫生……


術後第9天的樣子



很明顯的看得出來術後第9天我眼部的地方其實已經沒有前幾天的腫了,可以說消腫了不少…..

人看起來也年輕很多了吧,不是我要說,我真的覺得我自己做完這個眼袋手術之後人好像有比我現在年紀看起來小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阿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