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這張照片是我自己眼袋手術術後第11天的樣子,看起來比起以前有眼袋的我年輕很多了吧….
我女友其實也是這麼說我,早叫我去做眼袋手術了還一直要拖到現在才肯做…..
老實說我自己也是這麼覺得…..
早知道我之前就早一點去做眼袋手術了…..

兩個星期之後我再回診,蕭奕君醫生看了一下有說我恢復還算得不錯,其實自從做完眼袋手術之後我就比較控制自己的生活習慣了,快來稱讚一下我吧…..


術後15天….

眼袋眼袋你終於不見了….

我是不會想念你的....



來張放大近看一下我的眼睛.......

術後30天比起沒做眼袋手術之前好多了…..


我最後這邊來統整一下吧….
1. 基本上術後一個星期之內你要洗臉的話只能擦拭臉部,不能潑水去洗(因為怕水會跑到眼部裡面)….
2. 眼袋手術術後前3天1到2個小時冰敷5分鐘(每2小時5分鐘) 
    眼袋手術後3天到1個月改用溫敷(每2小時5分鐘)
3. 眼袋手術術後停1~2星期不能夠服用那種抗凝血的藥跟營養補充品
4. 眼袋手術前3天可以先去喝蜈蚣草(我個人覺得有用,消腫挺快的)

無敵帥哥路程…..I”m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阿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