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給蕭奕君醫生做完眼袋手術之後,其實我就有開始注意她講關於眼袋的事情了....
這次看到她以前有篇是在講說顯老跟眼下曲線有關係….
以前說的眼睛下垂會顯老,不過現在她的說法是眼下曲線會顯老…..

上面寫說,年輕人眼下到嘴角的弧度是平滑飽滿….
而年紀比較大的人通常這個線條是被眼袋、淚溝、頰溝切割得凹凹凸凸,沒有辦法呈現一個平滑的線條……
再來從側面看的話,年輕人臉頰的反光點是在蘋果肌那邊,而年紀比較大的就在比較低的地方比較靠近法令紋那邊,所以臉會看起來比較垮……

看到醫生都這麼說了…..
我已經在想我是不是該開始學我女友一樣防老了…..

文章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阿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