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9天連假假期總是可以過得特別的快,快到我怎麼覺得這9天好像什麼都沒做到什麼都沒休息到就一下子過去了.....

這9天我到底是做了什麼其實連我自己也是不太記得了.....

不過還好假期的這幾天天氣還算不錯,前陣子一直下雨下到我都覺得自己要發霉.....

雖然有種種的不捨,但美好的假期總究是要結束了.....

開心放肆大玩特玩的這9天後,迎接第2天的就是開工日了.....

只能說9天的放肆要面對第2日的開工難免心情複雜.....

除了要調整心情之外,調整這9天的時差也是必要的......

希望我今天晚上睡得著才好.....

 

就先跟大家說聲開工大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阿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