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保養品牌何其多,五花八門各式各樣的產品都有…..
由頭到腳、從上往下,處處都可以做成一系列的保養品,然後廣告上面打著「絕對有效、幾天內見效」這一類的字眼,
立馬白花花的鈔票也就進口袋了…
但真正功效又有多少呀…..

可能就比廣告台詞裡面的有效個幾分之幾吧,但也是見人見志…..
像今天我就看到一則新聞就在講保養品廣告詞誇大不實,號稱「拉皮聖品」…..
如果這個內容成份有像電影「顛倒世界」裡面的配方這麼神奇一秒拉皮這麼神的話,我就信…..
但電影就是電影,現在社會裡面哪有這麼神奇可以給你反重力的配方用在保養品上呀……
那這樣的話那些醫美診所的療程不就都通通沒有用處了嗎………

我相信保養品有一定的效果在,但這些保養品的效果有限,
怎麼樣一定都不會有像醫美診所那些療程效果來得快或是更有效……

就像我之前眼袋兩顆掛在臉上,但我怎麼去擦眼霜怎麼去敷眼膜用了很多方法…..
眼袋還是可以在那邊屹立不搖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眼袋就這麼頑強調皮…..
最後還不是乖乖的跑去台北新聖找蕭奕君醫生幫我做眼袋手術了……

新聞網站轉自:
http://news.tvbs.com.tw/life/news-6434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阿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