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去眼袋其實有很多種方式…..

最常聽到的眼袋手術方式都是利用抽脂或是開刀來進行,而當初蕭奕君醫生幫我做眼袋手術就是利用開刀的方式來進行……

不過除了抽脂和開刀這兩種比較常見的眼袋手術方法之外,其實還有利用雷射、射頻消融、超聲這幾種方法來去眼袋…..

好吧我承認我也是第一次知道還有這幾種方法可以去眼袋啦,所以現在就來介紹這幾種眼袋手術方法的不同在哪裡吧……

 

先來看看抽脂法,就是利用針管去抽眼袋裡面的脂肪,不過因為每個人眼袋大小不一樣,位置也不同,

如果針管抽取的深度沒有掌控好的話會很容易傷到眼睛的,而且還必需注射大量麻醉,眼袋手術完之外看起來就會很腫…..

 

開刀就是蕭奕君醫生幫我做眼袋手術的方法,其實就是將眼袋裡面的脂肪切除掉,

不過別小看眼袋手術這種小手術,萬一沒掌握好,還是會有形成瞼外翻的可能,不過看過我眼袋手術心得的朋友們也應該看到了,

蕭奕君醫生幫我做的眼袋手術做得很成功,沒有疤也沒有外翻…..

 

第三種雷射法就是利用雷射光將眼袋裡面的脂肪燒灼打掉,因為會痛,所以必需打麻醉,好處就是不會出血,但因為強光會刺激到眼睛,

而且雷射光沒有強到可以自行轉彎的地步,因此也只能燒灼到表面而已,只能把大眼袋變成小眼袋…..

 

射頻消融法是用射頻消融儀,在用射頻電激來伸入燒灼,利用高壓電來去燒灼脂肪,屬於接觸式燒灼…..

一樣要打麻藥,也是不會出血,不過就是會比雷射法除眼袋除得乾淨一些些而已啦……..

 

最後講的超聲法,就是用超聲共振原理將脂肪細胞液化…..

聽起來好像很深奧吧,因為實在不知道怎麼來白話解釋,所以我就直接擷這篇內容的一小段下來了……

由於不同的眼部組織細胞有不同的固定超聲振動頻率,眼袋脂肪細胞也有固定的超聲振動頻率,

當超聲波儀發出的超聲波頻率與眼袋脂肪細胞頻率一致時,就會發生共振反應,當這種共振反應到達一定的能量密度後就會使脂肪細胞破裂液化死亡……

最後由機體吸收從而大到治療目的,超聲法具有不開,不打麻藥、不疼痛,不腫脹,不易青紫,

做的過程類似按摩,20分鍾完成,第二天即可上班(第二天像哭了一場或沒有睡好覺一樣)可以 同時改善皺紋和黑眼圈。

 

網址轉自:

http://eladies.sina.com.tw/getnews.php?newsid=1503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阿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