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女生想要擁有一雙大大的雙眼皮之外,男生其實也不例外…..

雖然我知道這幾年很流行單眼皮男孩,但男孩還是會想要擁有雙眼皮的…..

我先自首我先承認好了,我其實一直以來都還挺想要一對雙眼皮的,

但每次一看到那些人說雙眼皮手術之後的保養的文什麼的….

就覺得,我的媽啊腫成這樣怎麼上班,當我連眼袋手術都覺得麻煩的時候…..

雙眼皮手術其實對我來說就有點…..

真的是有那麼一丁點的麻煩,可能等哪一天我忽然心血來潮的時候,

等到那個時候我可能就會想要去找醫生幫我做雙眼皮手術了吧……

 

不過話又說回來,雙眼皮手術除了傳統的割或縫之外現在又多了好幾種方法了,

每次看到說真的都有點傻傻分不太清楚了…..

 

現在雙眼皮手術大抵其實也就那幾種

第一種就是很傳統的割雙眼手術,基本上這種是用來上眼皮比較厚的人用的,

或者是老了你上瞼皮膚鬆弛比較嚴重的人就可以利用這種方法來切除多餘脂肪跟皮膚來形成雙眼皮了。

 

第二種埋入縫線法就是給年紀比較輕,上眼皮不會說鬆弛或者是腫腫的人做的,基本上就是切開一點點皮膚或者根本就不用切斷,

再將埋線埋進去來形成雙眼皮,過了一小段再拿出來,這算是比較傳統的方法但也是很保險的雙眼皮手術方法的一種囉…….

 

第三種就是現在特流行的韓式雙眼皮手術…..

主要是三點微創法跟韓式一點微創法,基本上這種方法因人而異,

就是要看想做雙眼皮手術的人的要求或者是狀況囉……..

基本上現在大部份人都是選做這種韓式雙眼皮手術比較多,看很多人都說恢復期根本神短,

而且好像維持得比傳統埋入縫線法還來得久的樣子……

 

或許等到哪天我突然也想做雙眼皮手術了也會去做一下這樣…..

 

文章來自:

http://eladies.sina.com.tw/getnews.php?newsid=1544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阿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