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保養的哲學可多著呢…….

除了要防止眼袋再產生之外…….

每天早上起來都是發現眼角那邊怎麼就多了一點點眼屎了……

以前每次都會以為這是不是表示我火氣太大我上火了,

老人家不是都會常說有目屎就代表你上火了嗎?

不過現在看到這篇新聞之後發現,我那樣根本就是自然現象嘛…..

而且我還挺正常健康的咧…..

 

反正只要我眼睛沒有分泌太多奇奇怪怪的東西或者是其他顏色的分泌物,

基本上我眼睛都能算是很健康的啦!!

 

不過也是想聽別人說過,看你眼睛分泌物的顏色其實也就代表你眼睛現在大概是怎麼樣的一個狀況就是了…..

基本上,如果你發現你眼睛分泌物的顏色是白色或黃色的黏狀分泌物的時候,

就趕快看醫生不要拖了,多拖無益,眼睛誠保貴呀…..

 

基本上如果你眼屎變多了什麼的,那就可能是下面這些可能性發生了……

如果是的話,以後就是少碰面囉…..

1.感染發炎:眼睛受到細菌或病毒感染,如夏天常見的流行性結膜炎「紅眼症」。

2.過敏:可能是季節變化所導致,特別是在換季時最容易產生過敏。

3.鼻淚管阻塞:建議多按摩內眼角與鼻管中下偏下側處,可以幫助暢通與排泄。

4.體質和飲食:此時應多忌口,如燒烤、油炸類,或是冬季天冷大家愛吃的麻辣鍋等,都要盡量少碰。

5.乾眼症淚液分泌不足也可能引起。

 

網址轉自: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417/68199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阿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