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網路上超級多人在玩Pokemon Go,講到Pokemon我就會想到小智跟皮卡丘了......

我想這應該也是大家的童年啦.....

以前小時候最喜歡的就是來學小智丟神奇寶貝球了....

只是不一樣的是,小智丟出去的球是可以收服神奇寶貝,而我丟出去的球大概只有丟出去跟在地上翻滾的作用而已.....

當然路上也沒有什麼神奇寶貝可以給我收服啦,能收服的大概只有貓狗昆蟲吧.....

 

話說回來現在兒童台上面播的神奇寶貝都不知道播到第幾代了,

裡面的主角從原本第一代的小智、皮卡丘、小霞和小剛換到不知道現在是小智、皮卡丘和誰跟誰結伴了(我最後印象是小遙啦,但現在還是不是就不知道了)

 

我不是很想要吐槽,但神奇寶貝從我念書時期到現在,怎麼小智你都沒有長大過的痕跡啊....

還是大概就跟柯南一樣,到現在都不知道幾年了,卻還是沒有變回大人.....

 

我們來回照顧一下第一代的小智跟皮卡丘

整個超令人懷念的啊,小智,小霞和小剛這三人組

 

再來看看現在電視上播的小智跟皮卡丘

 

 

根本就是完全沒有要長大變老的跡象在,到底小智你是吃了什麼才讓身體停止成長的......

 

不過這款Pokemon Go在美國整個就是超級火紅,每次都會看到IG上面一堆人說要來抓神奇寶貝.....

而且一堆新聞上面也說,美國那邊的玩家玩Go,可謂玩到近乎要走火入魔的境界了,

常常會看到很多人為了要抓神奇寶貝,結果不心跌倒受傷,或者是不小心掉到哪,結果上新聞去......

Pokemon Go可以玩到這種地步,老實說Pokemon我內心深處的某個角落,其實對於這些玩家們抱持著敬佩的心態......

畢竟可以玩到這種境界也不是常人能所及啊.....

 

可惜這款手機遊戲目前還沒有打算引進台灣,不過比較奇妙的是,這款遊戲目前也沒有引進到日本去.....

基本上Pokemon的發源國是日本,然而能玩的地區是只有歐美地區能玩,反而發源地尚未引進這點也是挺微妙的就是了....

 

只能說,希望Pokemon Go也能趕快引進到台灣吧!!

我超級想要來抓抓看神奇寶貝啊......

以前Gameboy時代的Pokemon現在玩已經覺得不夠過癮了,

新款Pokemon Go我想好玩的程度應該會比以前Gameboy時代的更好玩......

重點是可以隨時直接實境來抓神奇寶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阿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