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Pokemo Go86日的時候已經正式在台灣上線了!!

我千等萬等,總算等到台灣上架了,想當然爾,我立馬下載,立馬來抓怪啦…..

Pokemo Go其實算是大人小孩都愛玩的一款遊戲,除了簡單易懂,抓怪讓你有成就感之外…..

還能讓你重溫兒時回憶,裡面的神奇寶貝也是很可愛,所以也就瞬間擄獲各社會眾大女性的心啦……..

只是說這款遊戲,除非你家裡本身是處於比較特定的點,

才會比較多神奇寶貝出現,不然的話,這款遊戲是要出門玩的一款遊戲…..

當然,也有不出門抓神奇寶貝的方法啦,但我這邊就不多敘述了……

我還是傾向於穩紮穩打,慢慢升級抓怪孵蛋的遊戲模式啊,

這樣玩遊戲也比較有成就感吧…..我是這麼覺得的啦…..

 

只是說也由於Pokemo Go的流行,相對造就了社會上蠻多不便的,除了低頭族變得更多之外……

一些司機騎士也會為了玩Pokemo Go而一邊玩一邊開車,或是停在路邊玩,

也沒在看變燈了沒,這樣其實超級危險…….路人也是,都顧著低頭,都沒在看路邊的人,所以很多意外也就在此發生啦……

雖說我也是有時會低頭邊走邊找補給站,邊走在看哪邊有怪可以抓……

但我還是堅持著過馬路絕對不要低頭玩手機,就算有怪抓也一樣…..

 

我身邊蠻多親朋好友不少也都是Pokemo Go的愛好者,

有些甚至還給我半夜不睡覺,衝到永吉路那邊匝道口給我抓怪,

或是半夜不睡覺,跑到靠河堤或靠海的地方給我來抓水系神奇寶貝……

我實在不得不說,他們是真的完全瘋狂到一個讓我心生佩服的境界了…….

Pokemo Go目前才上架台灣不到一個月,全民就已瘋成這樣,

我看其火紅程度可想而知也還會慢慢持續很長一段時間了吧.....

雖說現在全民如此來瘋Pokemo Go,只是這樣一直長時間的當低頭族,

一直長時間接觸這種3C產品,老實說,也要當心眼袋偷偷找上門呀......

 

像我照片裡的朋友就瘋狂熱愛玩Pokemo Go的一員,

他根本就是幾乎到達了走火入魔的境界了.....

因為他老兄不好意思露臉,所以我就直接馬掉他眼睛部位了.....

這位老兄其實本身已經有點眼袋問題了,

只不過最近一直瘋狂盯著手機玩Pokemo Go,最近眼袋問題又更加嚴重而已.....

 

 

想當然爾,我看他這樣日對夜對,

三不五時緊盯著手機的情況之下,眼袋變嚴重也是正常的啦……

所以當他也開始發現自己眼袋開始變嚴重的時候,

也是有跑來問他是不是該去做個眼袋手術之類的......

身為朋友的我,當然也就很誠實的跟他講說,他應該是要做眼袋手術啦,

但還是可以先試試看我以前用過的方法看有沒有效,等真的都無用了就再做眼袋手術吧.....

 

像我自己也是……最近玩Pokemo Go雖沒到我朋友如此瘋狂,

但也是玩得有點過火了,這幾天照鏡子一看到兩眼眼袋處浮腫,也是立馬先暫且縮短抓怪時間…..

回家趕緊借了我女友的眼霜和眼膜,先用了再說….

晚上也是早點睡覺,大概過了幾天之後眼袋才又慢慢消回去…..

真是好家在,不然我眼袋到時又生根,我又得回去向蕭奕君醫生報到了……


奉勸一下各位,Pokemo Go雖然好玩,但還是不要玩得太走火入魔才好,

不然就會跟我之前和我照片裡的朋友一樣,眼袋整個紮根在你臉上,怎麼趕也趕不走…..

然後可能會走上跟我一樣的路,快樂的去找醫生報到做眼袋手術的情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阿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