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說別被我這張照片嚇到…..

因為我頂著這兩顆魯蛋已經很久了……


會想要做眼袋手術說來有趣….

先說說我之前吧,因為我工作的關係需要常常盯著電腦不放再加上以前的學生時代為了賺錢賺得多就打工上夜班…….

要不然就是熬夜打電動……

這樣長時間下來我都還覺得自己的眼睛看起來很正常….

就算連平常我女友笑我眼睛掛著兩顆蛋我也自我感覺很良好…..

而突然有一天我被一個小孩子喊我一聲叔叔之後老實講我很受打擊…..

我才20好幾就被一個小孩子叫叔叔了,照常理應該是叫大哥哥比較好吧小鬼…..

直到在幾個月前的一個晚上,那天還是阿飄的大門還在大開的月份裡…..

我半夜起床上廁所一照鏡子差點沒被自己嚇死……..

阿娘喂!!鏡子裡面那個是誰!!!!

還好當時我的背景不是綠光,不然我真的是要被嚇到尿褲子……

也是因為不想再被自己嚇到…..


我開始認清了事實,想要除掉我的眼袋了…..

我女友聽到我下決心要除眼袋還不知道有多開心….

她已經想動我眼袋很久了,只是我一直不理她而已…..

這一兩個月也是開始上網問起網友到底怎麼樣消除眼袋會比較好….

有些人建議我用茶包有些人人是跟我說眼膜,有些人是說眼霜…..

不過大部份人都是叫我直接做眼袋手術是最快的方法……

我也是因為有試過那些不是眼袋手術的方法之後我的眼袋還是這麼大…..

萬念俱灰之下決定要做眼袋手術了……

所以我也開始找起醫生來了,我一個大男人怎麼可能會懂這些….

俗話說的好,出門靠朋友,上網靠網友…..

我就是問了身邊朋友跟上網拼命問網友加上上網找一些網友心得……


中間有問了好幾間,也有去諮詢過好幾間…..

有去台北車站的診所問過,也有去東區那裡有做眼袋手術的診所問過……

也有去過網友推薦的一些診所去問過…..

最後是問起line群組的大學同學群組堆裡面發現原來有位大學同學現在是有在台北新聖整形外科診所工作……

這一間我記得也是網友有在推薦過的一間診所…..

既然是以前同學,網友也有推薦去那裡也比較安心一點吧……

所以就去那裡找那間診所了…..

我去找的是蕭奕君醫生…..

找她也是因為當衽找眼袋手術的時候看到有網友推薦她也有看了一下她的網站資料好像很厲害…..

不過這間診所因為是採預約制…..

所以一定要先打電話去預約….

我是那麼剛好有人取消了預約所以就那麼可以很快的預約到看診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阿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