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眼袋這玩意吧….
可能是因為我最近才剛做完眼袋….
所以我現在也開始關心起來眼袋這方面的事了….
眼袋其實有分先天性跟後天性…
不過我不是先天性,我以前哪有什麼眼袋….
是到長大之後因為自己生活習慣再加上工作關係才開始有眼袋的啦….

基本上先天性就是因為你下眼窩的脂肪太多了,有另一部份原因是因為顴骨先天發育不良,所以只要眼袋多那麼一點點的話看起來還是好像有個大眼袋一樣….

至於後天性….
不用說了大部份都是因為你皮膚老化開始鬆掉的關係啦….
然後加上自己本身的生活習慣用眼習慣之類的…..
種種因素加起來就會加快你眼袋的產生….
像我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了….

所以奉勸各位還是是好好調整自己的生活跟用眼習慣吧….
不然你們就會像我一樣….
要跑去做眼袋手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阿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