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華人的網站上面寫著.....

過敏、皮膚缺水、無形壓力、平常沒運動跟睡覺姿勢不良都是會讓眼袋提早來上門的原因.....

雖然說本身我之前那些壞習慣也是讓我的眼袋提早上門找我....

只是我萬萬沒想到睡覺姿勢不良也會影響到我的眼袋,但我其實也不知道自己睡覺姿勢到底是好還不好.....

都睡死了誰會知道中間是怎麼翻怎麼去睡的呀.....

還是我下次就放一台錄影機在旁邊,這樣錄個整晚我看我就會知道我睡覺姿勢對不對了吧.....

我是看網站上面是寫說原枕頭太薄或是沒有墊枕頭睡覺的話會導致流質囤積在眼周皮膚,這種情況是發生在側睡的時候,比較靠近枕頭的一面可能比較腫。最好的防禦方法就是選一個比較厚的枕頭,最好是以記憶墊製成、有塑型功能的枕頭。

好吧,我承認我自己有時候挺愛側睡的,但記憶枕我之前睡過完全無法忍受....

看來我還是改一下側睡習慣吧.....


網址轉自:

https://www.top1health.com/Article/115/23036?p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阿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