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沒有在唬人,我也這看新聞看到的…..

螢幕盯久了會長眼袋這件事情已經是眾所皆知的事情了,

當初我需要尋求蕭奕君醫師幫我做眼袋手術的時候,我長期盯螢幕是讓我長眼袋的其中一個原因之一…..

可是最意想不到的居然是連眼睛也會長贅肉…….

眼睛長贅肉…….誰能想像得出來竟然會有這種事情發生…….

看到新聞標題的當下我還以為一定是在騙人的……

 

但這確實是有真實案例發生,客官們請往下收看…..

 

曾經就有個案例是一位女性眼睛突然長了很多血絲,看東西也是濛濛的的不清楚,一般情況之下一定是會認為工作太累休息一下就沒事了,

可是眼睛裡面的血絲一直沒有要退下去的意思,看東西也是時好時壞,那位女性一拖再拖的情況之外,有時候根本就幾乎看不見東西…..

 

等到醫生檢查之後發現,對方眼睛上面長了「翼狀胬肉」……

原本早點醫治應該是加上那位女性一拖再拖一直沒有給醫生看病,最後情況也愈來愈嚴重,視線也就愈來愈模糊了…..

而這種病症最糟糕的情況之下,就是失明什麼都看不到…..

眼睛如果一有狀況什麼的第一時間應該是要馬上就醫而不是一拖再拖就沒事了…..

 

眼睛很保貴,像我平常可以的話看螢幕的時候都會多眨眼,或者是做一做眼部按摩來緩解眼睛疲勞……

這樣眼睛才會更加健康,也就比較不會生出一堆病來…..

 

新聞連結:

http://www.mingpaocanada.com/healthnet/content.php?artid=49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阿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