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朋友告訴我說,我之前寫給蕭奕君醫生做眼袋的手術心得被人在PTT裡面提到了.....

 

後來向朋友要了網址來看,老實說看到我部落格出現在別人的文裡頭,

就算只有僅僅提到名字也好,我還覺得有點小害羞的…..

沒想到我單純用來分享的文居然被也會被PTT上的網友點名了,

也感謝那位提到我文的網友,雖然我看到你有吐我嘈說我文章名都取得很長.....

但我必須說,D大妳做完眼袋手術之後整個變得超美的…..

整個真的是差很大,而且樣子也漂亮年輕了好多,

果然眼袋這種萬惡物是影響整個人看起來是年輕與否的東西呀......

 

不過也難怪這幾個禮拜也開始變多人私下問我眼袋手術怎麼樣怎麼樣的問題,

原來是因為我部落格有被分享到PTT上的關係呀....

這下我也是總算懂了..

 

目前最多人問我的大概是我做的是什麼手術…..

我其實做的是隱形眼袋手術,就跟PTT上面那位D大做的是一樣的……

所以不要再問我有沒有做中臉拉提啦,我只有單純做隱形眼袋手術而已…..

莫非我給人感覺已經是老到需要做中臉拉提了嗎……

難道真的有嗎有嗎有嗎….

 

 

看照片應該是還好不太需要吧,就算照片看起來樣子是很憔悴沒錯啦,

但我想我應該不用到需要做中臉拉提的程度啦….

但其實從我照片上來講,多少可以看出我本身也有點小小淚溝問題

 

而我在新聖做的隱形眼袋手術其實就是直接是經由結膜切口,

再將眼袋脂肪填補到淚溝去,所以這手術其實就像健達出奇蛋一樣,

一次滿足你的願望,讓你眼袋和淚溝問題一次解決搞定…..

 

這張眼袋手術後的樣子就很明顯的看得出來,眼袋整個不見,

我那個小小淚溝問題也都解決了,我樣子自然就是變年輕多啦……

 

 

必須說,有做眼袋手術真的有差,

以前掛著兩個眼袋的時候都會被拿來問說我是不是沒睡飽,

要不就說我怎麼看起來這麼的憔悴,很可憐之類的......

最經典的當然就是我被一個小孩叫叔叔那一part......

當然這也是造成日後我決定要做眼袋手術的原因啦......

叫叔叔這個實在太扯了啦....我才幾歲呀.....

現在做完眼袋手術了,自然就是要叫大哥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阿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