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臉書突然跳出一篇新聞…

著實讓我心有戚戚焉…

「大叔求變臉!男性醫美增3成 眼袋、法令紋、鬆弛為大宗」

眼袋啊眼袋!!

但要強調很重要的一點:

我才不是大叔!

至少去新聖做完眼袋之後就不是了…

附上一張帥照以資證明

 

 

 

三不五時會有私訊來問問題的網友

其實蠻多男生的…

大家都愛面子不好意思問

其實還是會很在意自己看起來會不會很顯老…

但是我也只能提供我的經驗

還是比較建議可以去實際諮詢看看

 

報導裡面說

年齡層需求各有不同,22-30歲男性講究膚質的保養,以雷射保養、抗痘、抗疤療程為主;30-40歲男性則希望以整形手術來提升外型,以雙眼皮、隆鼻、下巴手術為首選;40-50歲男性求診問題則是以眼袋、法令紋、鬆弛問題居多。

 

 

…………

好啦我就是屬於那種年紀輕輕就有眼袋困擾的少數人…

當然那個報導的分類只是個概括

自己實際有什麼狀況自己最清楚

所以像是諮詢的時候很需要跟醫師溝通清楚

 

不管你幾歲或是男生還是女生

如果能力可以負荷得了的話

適度的讓自己變好看其實很好

不用擔心自己是不是整形之後就變成科學怪人

或變得不是原本的自己

算是去新聖消眼袋的時候得到的一點小體悟

 

最後祝大家不管是眼袋淚溝或是法令紋抬頭紋

那些凹凸不平的瑕疵都可以變成「滿‧滿‧的‧大‧平‧台」

 

arrow
arrow

    李阿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