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一開始我還以為這是要我把自己身上的表層皮膚撕下來去除眼袋跟皺紋的新聞…..

還覺得怎麼這麼可怕.....

仔細一下才發現原來是我誤會大了,事實真相沒這麼可怕….

外國人真的是創意無限大,總覺得我們台灣果然還是要好好跟進人家,學習人家一下啊…..

在美國有名科學家發明出了一種塗抹式透明的「第二肌膚」是可以回到從前的年輕樣貌,

這種材料其實就跟面霜一樣的把它塗在臉上來減輕眼袋跟皺紋…..

看到新聞上的介紹,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讓我突然聯想到,幾年的的一部電影《顛倒世界》,

電影裡面的男主角也是發明出一種可以讓人整個變年輕的神奇面霜…..

 

聽起來這種「第二肌膚」好像很神奇,神奇到身為男性的我都想試一試的地步了….

不過這種「第二肌膚」距離上市還有一段路就是了….

除了可以讓人變年輕,「第二肌膚」還可以發揮到醫學用途上,比目前的傷口敷料矽膠片和聚氨酯薄膜效果來得更好…..

研究人員也表示請志願者試用這種「第二肌膚」,

結果顯示,同一個人的左眼下方貼了薄膜後,皺紋消失到不易發覺的程度,

而右眼下方皺紋仍很明顯。試驗中,志願者皮膚沒有出現異常反應。

 

研究人員還說,在未來「第二肌膚」可以用來放藥治療皮膚病(像是濕疹、皮膚炎),或是加入防曬成分來阻擋紫外線……

看來「第二肌膚」的用途不僅僅只是在醫學跟美容上,將來更可能會發展到更多的其他方面上了吧……

 

新聞網站和圖片轉自:
http://theme.udn.com/theme/story/6775/1686861-%E7%AC%AC%E4%BA%8C%E8%82%8C%E8%86%9A-%E8%AE%93%E4%BD%A0%E8%B7%9F%E7%9C%BC%E8%A2%8B%E7%9A%BA%E7%B4%8B%E5%88%86%E6%89%8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阿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