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惱的事越來越多,現在煩到臉上去了…..

我的眼袋大到嚇到我……有沒有嚇到路人我不知道…..

不過我可以嚇到自己也很厲害的一件事了…..

女友拿了眼霜給我….

要我來照她方法按摩…..

我看網路上的網友們給我的建議也是有說眼霜按犘…..

到底怎麼個按法我到現在還是不清不楚…..

晚上再跟我女友討教一下好了…..

我到現在就只記得一定要用無名指按…..

為什麼一定要用無名指不能使拇指食指中指小拇指呢?

我不懂還是不懂……

 

最後來張我的眼袋照…..

各位觀眾別嚇到了…..

 

術前生活照-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阿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