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從做完眼袋手術之後我女友跟我都開始比較關注眼袋的東西了....
像是我女友前不久才又丟了一篇關於眼袋的新聞給我看....
看完之後真的是覺得,這根本就是在指我吧....
裡面在講一位朝九晚五OL與3C產品重度使用者,除了上班久盯電腦辦公,上下班搭車、吃飯、甚至睡前,手機還是滑不停。而且照鏡子覺得自己的眼神好『老』!!
沒錯,就是這個老字....
讓我開始大受打擊也是下了決心要做眼袋手術....

文章最後還提到熬夜、過度使用3C產品或愛哭,都會讓眼部循環變差、產生水腫,加速眼袋形成.....
所以大家除了使用電腦或手機時應適當休息,多愁善感的女性在追劇時,不要看太晚,也別太投入劇情跟著哭,以免眼袋提早報到....
啊....
雖然我不是什麼多愁善感的女性在追劇的女性 ,不過我倒是覺得這個可以跟著提醒我女友一下該叫她多注意一點動不要不動就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阿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